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喜欢失恋的姐姐 与徐若瑄传出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02 重庆时报
谢霆锋喜欢失恋的姐姐与徐若瑄传出绯闻(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性感女星徐若瑄近期陷入多角恋大混战,传出谢霆锋和旧爱吴建豪争相向她献殷勤,但霆锋同时又被传与张柏芝复合。霆锋看来偏爱刚失恋的女性,继柏芝后,此次又恋上徐若瑄,品味真是特别。

  喜欢失恋的姐姐

  今年26岁的谢霆锋向来偏好“姐弟恋”,2000年,他和刚与窦唯离婚半年的王菲拍拖,闹出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锋菲恋”。

  前不久,与老外旧爱Jeroen刚分手的张柏芝到访旧爱霆锋寓所,两人被传出重修旧好,“锋芝恋”再次成为媒体焦点,而张柏芝也比谢霆锋大3个月,看来霆锋偏爱刚失恋的姐姐。

  搭上徐若瑄

  去年8月,谢霆锋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上,并肩而坐的就是身穿超低胸礼服外加迷你裙的31岁的徐若瑄,两人交头接耳、状似亲密。之后,他邀徐若瑄写新歌。当时不少媒体笑称他借邀歌一亲芳泽,在新专辑《释放》中,他自己谱曲一首《爱》,词则由徐若瑄填写。想不到“共谱恋曲”过后三个月,徐若瑄就宣称和吴建豪已分手,让“锋瑄恋”一度成炒作的焦点。

  徐若瑄日前赴港宣传电影《人鱼朵朵》,与工作人员外出用膳时,身穿露肩上衣的她打扮得俨如小公主一样,现场见其手腕戴了爱情红绳,而年前霆锋也曾戴红绳催运,更凑巧的是,徐若瑄竟到霆锋最爱餐厅之一的金钟海都酒家吃晚饭,可见两人口味上似乎已有默契。在发现被跟拍后,徐若瑄脸露微笑对记者说“谢谢”,随后即返下榻的湾仔君悦酒店,酒店保安见记者如临大敌,与记者发生口角,更有男记者在混乱中跌倒。

  当事人否认恋情

  最近又传徐若瑄和吴建豪有复合之意,徐若瑄将于4月初再来港做宣传,凑巧吴建豪也将随F4下月底在港举行

演唱会,但徐若瑄称自己是来接受纠正脚指头外翻的手术,所以不知道届时会否到场欣赏F4个唱。

  对于她前往谢霆锋最爱的餐厅用餐,她的经纪人蓝文采表示,那是厂商带她去吃的,与谢霆锋无关,并用“帮他写过歌的好朋友”来形容谢霆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