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低价接广告 卫兰“贱卖”抢容祖儿饭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超低价接广告卫兰“贱卖”抢容祖儿饭碗(图)
广告新宠卫兰

  容祖儿自1999年起担任某知名护肤品代言人,7年来一直受到该品牌老板娘余丽丝的赏识,出钱出力撑爱将,甚至传出两个人“暧昧”的传言。

  谁知人算不如天算,容祖儿也遭遇了“七年之痒”。一个月前新人王卫兰以6位数一年的超值价抢走了容祖儿的广告代言人合约,并于2月28日正式签约。有老板林建岳和黎明撑腰,卫兰连乐坛“一姐”的饭碗都照抢不误,果然后生可畏。

  七年宾主情

  1999年,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向该护肤品牌推荐当时还是新人的容祖儿,双方一拍即合。期间容祖儿先后被卷入梁思浩被殴和“舞影行动”风波,老板娘余丽丝都出面力撑,誓不换人。每逢容祖儿开演唱会,她也一定全力赞助。容祖儿也投桃报李,每次接受媒体采访提到护肤心得,总是大赞代言的护肤品:“我每天都敷面膜,不敷的话,毛孔会变大。”

  不过,这种友好关系维持到去年年中,盛传该品牌打算物色新的代言人取代容祖儿,双方关系大不如前。由于密谋“飞”起容祖儿,因此该品牌也不再投资为容祖儿宣传。最明显的是,去年10月容祖儿的红馆演唱会上,全力赞助的广告商已经不是该品牌,关系急转直下有迹可寻。

  “贱价”抢合约

  一个多月前,有消息指原来是去年冒头的女新人王卫兰以低价抢走了容祖儿的饭碗。据知情人透露:“Janice(卫兰)的价钱便宜很多,最重要的是她现在很受欢迎,人气不逊于容祖儿。”事实上,从出道至今,卫兰势如破竹,唱片大卖之余,广告合约也纷至沓来,就算之前有报道暗示她入行前是一名“蒲精”,仍无损其成为新代言人。

  不过,在2月28日的签约仪式上,广告商却否认了卫兰的代言费是“贱价”,并透露酬金是七位数字,同时还包她一世免费任用产品,卫兰也卖口乖:“我一直都用这个品牌,现在免费任用,可以省好多。”

  依仗老板娘

  由于容祖儿之前受到老板娘余丽丝的“特殊照顾”,坊间一直流传两人的“暧昧”传言,甚至曾经拍下容祖儿到日本进修音乐期间,与老板娘余丽丝街头手拖手游玩的照片,让绯闻进一步升级。

  如今,卫兰成功取代容祖儿,有传言指是因为老板娘“喜新厌旧”,与容祖儿的好友关系不再,而卫兰成功“搞掂”了对方。对此,卫兰觉得相当搞笑:“我都不认识老板娘,是公司安排的工作,我和容祖儿之前也认识,她人很搞笑,很和善。”她相信这次事件不会影响她与容祖儿的关系。

  证友情不变

  容祖儿在卫兰签约前一晚,在英皇春茗上与老板娘余丽丝碰头,她主动与余丽丝交谈并帮对方按摩,强调双方的友好关系不变,也表示不想与卫兰做比较。

  容祖儿表示自己与余丽丝私下仍是好朋友,做人要公私分明。访问期间,刚巧余丽丝经过,媒体想叫两人合照,容祖儿大声说:“阿丝快走!不要照。”以行动证明彼此的友好关系。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容祖儿有心要讽刺对方“不识宝”,亲口透露已经有内地的一个化妆品牌以8位数天价签她做代言人,稍后会有公布。看来,容祖儿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各领风骚

  卫兰“越级”挑战抢走容祖儿的代言人合约,其实两人各有卖点,一个年轻貌美,一个贵为天后。

  卫兰

  年纪:23岁胜!

  身高:162cm

  三围:33C-24-35胜!

  卖点:豪放前卫,中菲混血儿

  后台:东亚唱片!

  容祖儿

  年龄:26岁

  身高:168cm胜!

  三围:33B-23-34

  卖点:乐坛天后,唱功一流胜!

  后台:英皇唱片!

  广告商“喜新厌旧”

  娱乐圈竞争激烈,争做广告代言人的又岂只卫兰和容祖儿!

  梁咏琪PK周迅

  梁咏琪代言一护肤品牌已经5年,一直合作愉快,直到她和郑伊健分手后被该品牌“抛弃”。盛传1月份梁咏琪拍完贺年广告后,将改用周迅成为新代言人。

  杨千嬅PK徐若瑄

  虽然杨千嬅早前与一护肤品牌续约5年,但是该品牌仍然找来徐若瑄做台湾代言人,兼任2006年香港区美白代言人,与杨千嬅分一杯羹。

  郑希怡PKCookies

  Cookies凭着活泼健康的形象,被广告商看中成为某运动鞋2005年的代言人,取代郑希怡2004年代言人地位。

  郭羡妮PK郑希怡

  不过,郑希怡很快扳回一城,23岁的她打败了30岁的“熟女”郭羡妮,成为某纤体美容品牌代言人。(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