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才女陈松伶转投新东家 计划年内开巡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50 新浪娱乐
才女陈松伶转投新东家计划年内开巡演(附图)

陈松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刚公演完毕的大型音乐剧《雪狼湖》里饰演玉凤的陈松伶凭着出色的演技,华丽的声线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让人们不得不重新向这位实力派的女星投向了重视的目光,自一月份公演完最后一场《雪狼湖》后,她现正处于休息调整状态,静养身心。据悉陈松伶现时转签了新的内地经纪公司,制定未来的发展路向,正整装待发准备接着下来的紧张工作。

  陈松伶长相甜美,早在15岁的时候已经入行唱歌拍戏,不单单是演戏方面有天分,在歌唱方面更是令人惊为天人,过耳不忘。她那甜美的歌声在香港乐坛里算是绝无仅有的,当时出演《天涯歌女》里面极具挑战性和难度性的女主角周旋曾轰动一时,至今为人所津津乐道。这部代表作也为她继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之后更参演了大部份耳熟能详的电视剧都好评如潮,她那邻家女孩亲切的形象更是深入民心。随后更获张学友钦点出演《雪狼湖》中的女主角,在演艺生涯中获得了一次质的飞跃,虽然《雪狼湖》已降下帷幕,但回响不断,也让所有人记住了陈松伶的好声线,而且她还是演艺圈中难得一见的才女,在前段时间自撰了自己的美容心德《陈松伶美容魔法》,以及散文集《伶感十二》,字行间流露出清新的气息,优雅的文笔充分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吸引了无数的读者争相阅读。

  虽然现时松松正处于休息状态,不过这只是为了随后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松松最近转签了新的内地经纪公司正准备大举向内地发展。除了参与大型电视剧的演出外,未来这一年更计划筹备举办巡回个唱演出,继续发展她的歌唱事业。用她那美式般的天籁之音再一次征服歌迷。相信松松迷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陈松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