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吕良伟三部大戏亮相“传记一哥”一枝独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54 新浪娱乐
吕良伟三部大戏亮相“传记一哥”一枝独秀(图)

吕良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向善于塑造硬汉形象的著名人气港星吕良伟,最近将有《七剑下天山》、《红顶商人胡雪岩》《褡裢王爷》 三部大戏亮相荧屏,这位有着“传记人物一哥”美称的影视常青树,由此大秀了一把演技。

  电视版《七剑》即将亮相央视八套,在这部徐克监制、改编自著名武侠小说的电视剧中,吕良伟精心塑造的反一号多铎王爷颇为引人注目,虽然是反面人物,却被吕良伟演绎
得颇有层次感和人情味,甚至还有几分“侠骨柔情”,和电影版《七剑》中的烽火连城有一拚;在《红顶商人胡雪岩》中,吕良伟饰演的是对胡雪岩的前半生影响最大的官员王有龄,扮相非常年轻文气,可以说是英俊异常;而《褡裢王爷》则是轻松诙谐的古装喜剧片,吕良伟在剧中扮演一个喜欢自由、喝酒、摔跤、爱管闲事的"褡裢王爷",富有个性的性格让人印象深刻。

  三部电视剧有着三个截然不同的形象——大将军、文官和王爷,吕良伟却一个个信手拈来,演起来游刃有余。事实上,他之所以能胜任这些造型迥异的角色,除了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扎实的演技之外,他的优越的身体条件也功不可没:每天坚持不懈的科学锻炼,造就了他令人艳羡的六块腹肌和一张不输于年轻小伙儿的脸,这在影视圈男星中,的确堪称凤毛麟角。

  借着出众的身材和超高的人气,吕良伟一直是诸多商家、尤其是服装商眼中的香勃勃,甚至有过三家内衣厂家同时争抢其担纲形象代言人的记录。一位请吕良伟做代言广告的服装商一见到他"真人"就大呼“太帅了,身材太棒了!”,直夸选对了人,最近一段时间吕良伟更是一直马不停蹄四处赶场,参加各式各样的广告代言活动,忙得不可开交。

  难得的是,吕良伟还是一位慈善幕后英雄,他不吭不响在青海、贵州等地捐建了六所希望小学,还经常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募捐书本、衣物。去年,作为亚洲地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大牌艺人,吕良伟被国际集邮公司选作继成龙周润发之后的

邮票人物,成为发行全球流通邮票的华人代表,而发行邮票所得的全部酬劳则被他全部捐赠给了慈善机构。

  吕良伟曾表示,他要做更多的戏,多赚点钱,然后就有财力捐建更多的希望小学。 陈静 邓磊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