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房祖名称退出娱乐圈改行经商 经理人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3: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近日,有消息传出3月3日在香港“龙太子”房祖名由于不堪工作压力和厌倦圈内虚假而萌生退意,还表示自己如果不在娱乐圈的话,会选择做健康产品生意,这样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够受益。记者就这一消息向房祖名的助理赵先生以及祖名接演的新片的相关人员求证,他们坚决否认退出说法。

  赵先生表示,“这几天他就在北京,怎么会突然跑去香港讲退出?前段时间,他在
香港参加某活动时,的确表示过自己‘将来’可能会退出娱乐圈。我觉得他此话不排除小孩子兴致所至、随口一说的可能。毕竟房祖名入行时间很短,言行方面的考虑并不是很周全,说出一些孩子气的想法很正常。其实,当时香港媒体对此话并没有做出任何过激反应。”

  关于房祖名目前的工作状况,赵先生介绍说,“3月2日他来北京后,先是为《电影之歌》的巡演录音,现在正刻苦练习舞蹈,为即将于3月中旬开拍的一部新电影《PK.com.cn》做准备。今年新专辑的筹备也在正常进行。”

  钱先生是房祖名主演新片《PK.com.cn》的执行制片人。昨天记者也采访了他,核实“退出”事情,“房祖名现在的工作状态非常好,开拍前的每一个筹备环节都在认认真真地去做。”钱先生还代表祖名透露了整个事件的原委,“当时有记者问他,‘如果不在演艺圈做事,会选择其他什么行业?’祖名就回答,‘应该会去从商,现在也有这样的机会。如果有空闲时间,自己愿意去尝试。’我想,可能是那位记者有点断章取义,曲解了他的本意。”

  

传房祖名称退出娱乐圈改行经商经理人否认(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