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陪众多朋友泡吧 老外男友街头发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7:25 新浪娱乐
张柏芝陪众多朋友泡吧老外男友街头发怒(附图)

张柏芝(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一向个性硬朗,但在男友面前却是小鸟依人。昨天凌晨,她与朋友泡吧期间接到老外男友的发火电话,立即飞速搭的士返回爱巢,情急之下更进错了门!老外发火、非同小可!

  张柏芝在年初曾高调宣布与拍拖数月的老外男友Jeroen分手,实际上是则是转为地下情,春节期间有人见到他们复合拍拖,张柏芝更公开赞老外为“天下间最好的男人”,可见
她对Jeroen极为重视。

  不过张柏芝工作极其繁忙又不定时,陪伴老外的时间不多,因此要争取见面机会。然而张柏芝朋友众多,前晚难得有空档,她竟撇下老外不管与朋友泡吧,寂寞难奈的老外即时发火,当街打电话责怪张柏芝只顾陪朋友而忽略了他,吓得张柏芝第一时间赶回爱巢平息男友怒火。

  凌晨街头怒打电话

  昨天凌晨二点十五分,老外被发现在其跑马地寓所外徘徊,平日斯文有礼的他,夜阑人静时竟在街头放声激动用手机讲电话,边说边指手画脚,非常生气,大意是指责张柏芝口口声声说挂念他,可是一有时间却去陪朋友,既然喜欢朋友就继续陪吧……大骂一轮后,他怒气冲冲走进大厦,然后又听到他大声说:“I'm home!home!!”讲Home一字时更是超级大声及激动。

  找不到入口

  老外上楼后约半小时后,张柏芝便气急败坏地乘的士赶回爱巢,她即使发现记者也顾不上理会,只急于会男友。不过她情急之下竟忘记了大厦停车场于深夜会关闭,她在门外转来转去,出入多次仍未能上楼,最终还是要走正门。可见老外发火令张柏芝吓得失魂落魄!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