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巴黎走秀大胆真空上阵 不慎爆胸前两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53 中国新闻网
舒淇巴黎走秀大胆真空上阵不慎爆胸前两点(图)
设计师对舒淇非常热情

  中新网3月6日电 舒淇前晚出席巴黎派对,应现场要求脱掉外套,透明纱衣下露出胸前两点,大胆真空上阵,完全没以胸贴遮掩,让众人差点没喷鼻血。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前晚在巴黎出席派对活动,原定七时开始,结果迟到一个半小时才抵达的她,在多名保安人员护驾下进场,久候多时的设计师,一见到舒淇,马上大献
殷勤,来个又搂又抱的热情见面礼,吓得舒淇不知所措,一脸惊魂未定。不过随后当在大家要求她脱下外套拍照时,舒淇马上二话不说,大胆真空上阵,一袭透明纱衣下,胸前两点清晰可见,然后摆出

性感撩人的拍照姿势,让现场镁光灯直闪个不停,气氛更一度沸腾到最高点。

  见惯大场面的舒淇,对于自己“不慎”凸点,她不以为意,还笑说待会要在派对趁机多认识朋友,看能否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被问到外传黎明女友乐基儿怀孕一事,舒淇则低调不响应,表示不过问别人的私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