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翁红婚变黯然返港 老公不体谅工作决绝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8:18 新浪娱乐
翁红婚变黯然返港老公不体谅工作决绝离婚(图)

翁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翁红婚变黯然返港老公不体谅工作决绝离婚(图)
伍伟杰

  新浪娱乐讯 2003年底,翁红与在美国大西洋赌城婚任职高层的伍伟杰举行了盛大婚礼,婚后一副幸福模样的翁红,曾透露将兑现与老公婚前的“两年之约”,停止所有工作返美造人,谁知人算不如天算,丈夫却突然变心离婚,翁红更在情人节前夕收拾行囊,黯然离开伤心地返回香港。

  翁红年初还兴高采烈向身边友人透露,与老公伍伟杰承诺婚后继续工作两年,之后
便定居美国生儿育女,而今年初刚好正是两年之约,她已经停止接新工作,专心相夫教子,但上个月

情人节当天,有人目击翁红独自在港出现,但神情凝重,期间有人问起其丈夫,她都支吾以对。

  不断施压逼退出

  据她在美国的友人透露,原来两人月前已分开,导火线是男方无法适应有个明星太太,虽然他曾停工一年,由美国陪翁红到内地、香港、台湾工作,而翁红每有工作空档,也立即时飞返美国“慰夫”,奈何圈外人始终不明白艺人生活,聚少离多令疑心加重,就连两年之约也忘掉,不断施加压力,要老婆在“有效日期”前立即退出娱乐圈!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友人翁红最近已经频繁返回,可惜老公并不体谅,其实伍伟杰人也不错,对朋友和家人都很好,但对太太就要求很高,可能是他们相识才十个月就结婚,伍伟杰根本不了解太太工作,日子久了便钻牛角尖。而当初伍伟杰与翁红拍拖十个月,伍伟杰便单方面提出结婚,更扬言不能没有她,翁红虽明白感情基础未稳,但仍深受感动,才毅然决定下嫁。

  息影生子变

离婚

  而在去年的生日派对上,翁红当众宣布会在今年请大家食姜醋,当时一班朋友都替两人开心,她原本更打算下月举行“告别工作”派对,可见她的归隐之意已定,谁知如今退出生子变离婚收场,令她伤心欲绝!翁红现已收拾细软独自离美返港,她的好友都替她不值,认为她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遵守诺言,谁知老公却突然变成这样!不明白为什么伍伟杰会做得这么决绝,处理得这么差,白白断送一段大好婚姻。

  翁红在香港的经理人则表示她现在正在放假,私人的事不方便回应。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