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Lisa S.喉咙发炎带病走秀 不敢亲吴彦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LisaS.喉咙发炎带病走秀不敢亲吴彦祖(附图)
Lisa S.为免散播病菌,最近不能亲别人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容与Lisa S.前晚为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06香港国际珠宝展”担任模特儿,展出最新设计的珠宝首饰。Lisa S.带病行骚,她称喉咙发炎,先后看了4次医生仍未痊愈。问她有否担心被传染了禽流感﹖她笑说不喜欢吃鸡,所以不担心。为免散播病菌,Lisa S.最近不能亲别人,问她是否连男友吴彦祖也不能亲﹖她笑说任何人也不可亲,直至完全康复。提到吴彦祖被杂志列为“M”字额的高危族﹖Lisa S.闻言哈哈大笑,表示要告诉男友有人指他M字额。

  陈嘉容积极学武术

  陈嘉容积极发展内地市场,现正努力学普通话与武术,希望在演出上派用场。她称学普通话的进展很好,但武打方面较为难。经理人会安排她返内地拍戏,她笑说最难适应是洗手间的问题,可能会自备私家厕所。

  问她返内地拍戏,岂不是要跟丈夫聚少离多﹖陈嘉容称女人应以事业为重,无论未婚或已婚的女性也应独立。她称要是相处时间长会增摩擦,少见面才是好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