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否认已签新东家 约满华纳去向未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04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否认已签新东家约满华纳去向未定(附图)
张小燕昔日爱徒张惠妹(左)现身站台,并送上新专辑“我要快乐”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小燕父丧后首度露面,她引进日本设计师品牌,升格当老板娘,昔日爱徒张惠妹现身站台,并送上新专辑“我要快乐”。和华纳约满的阿妹未来动向风声不断,昨天她郑重澄清:“约满是真的,但还没跟任何人谈,也没跟谁签约。”

  阿妹在专辑上写着:“亲爱的小燕姊,我爱你!”两人相邻而坐,边看秀边聊天,
笑声不断。小燕姐被问及阿妹有无可能重回她旗下,一直不愿正面回答,反而笑着请华纳的工作人员多打发问记者几下。阿妹则轻靠在小燕姊肩上,笑说:“小燕姊就像我的家人,我想她还是会照顾我的。”

  阿妹不急着找新东家,最近紧锣密鼓宣传唱片,三餐不太能正常进食。阿妹说,接下来要忙筹备歌舞剧,利用这段时间想清楚未来怎么走,会找长辈、朋友聊聊,当然也会问小燕姊的意见。

  张小燕何时重回电视,她笑答:“问得好,我想想。”之前传出小燕姊会在富邦亲子台开新节目,她说:“频道还没定,怎么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