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乌龟摆床头期待好归宿 若嫁人即退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乌龟摆床头期待好归宿若嫁人即退休(图)
张惠妹

  DJ小妤跑遍各大商店找寻乌龟摆饰送给阿妹,祝福阿妹有幸福的“归宿”。

  中新网3月9日电 KISS DADIO主持人小妤送“阿妹”张惠妹乌龟摆饰,祝福她早日有好“归”宿,不过,目前没有结婚打算的阿妹表示,万一哪天真的告诉大家结婚喜讯,也许就是她要退隐的时候!

  事业很得意 感情却空窗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妹新专辑销售亮眼,虽然事业得意,她却坦承自己没时间交男友,和老公感情甜蜜的DJ小妤便大方提供“求好姻缘”的妙方,就是送阿妹乌龟摆饰,摆在床头,象征“龟(归)宿”很快来临,阿妹很惊喜直呼:“好开心!好可爱喔!”

  同志爱人质 封为断背曲

  对于主打歌“人质”在网络上被同志朋友票选为电影“断背山”的地下主题曲,阿妹感到很荣幸,承认在感情里也会有所压抑的她,更在节目中以过来人的经验勉励听众朋友千万不要压抑情感,“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生气就要讲出来、哭就大声哭出来。”

  阿妹说,其实目前还没想过要嫁人,因为无法兼顾工作和婚姻,“而且结婚会让人变胖,所以目前结婚这档事,难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