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翁红现身香港形单影只 与老公缺乏沟通情变收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39 重庆时报
翁红现身香港形单影只与老公缺乏沟通情变收场

翁红与伍伟杰结婚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3年底,翁红与在美国大西洋赌城任职高层的伍伟杰举行了盛大婚礼。婚后翁红曾透露,与老公伍伟杰承诺婚后继续工作两年,之后便定居美国生儿育女。但情人节当天,有人目击翁红独自在港出现,但神情凝重,其间有人问起其丈夫,她都支吾以对。

  不断施压逼其息影

  据翁红在美国的友人透露,两人月前已分开,导火线是男方无法适应有个明星太太。虽然伍伟杰曾停工一年,从美国陪翁红到内地、香港、台湾工作,而翁红每有工作空当,也会即时飞返美国。奈何伍伟杰始终不明白艺人生活,日子久了便钻牛角尖,就连两年之约也忘掉,不断施加压力,要老婆在“有效日期”前立即退出娱乐圈!友人还表示可能是他们相识才十个月就结婚,伍伟杰根本不了解太太工作。

  退出生子变

离婚

  在去年的生日派对上,翁红当众宣布会在今年请大家食姜醋,她原本打算下月宣布“告别工作”,谁知如今退出生子变离婚收场。翁红现已独自离美返港,她的好友都替她不值,认为她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不明白为什么伍伟杰会做得这么决绝,处理得这么差,白白断送一段大好婚姻。翁红在香港的经理人则表示她现在正在放假,私人的事不方便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