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邱淑贞求子救婚姻 想用儿子拴住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林青霞邱淑贞求子救婚姻想用儿子拴住男人(图)
林青霞

  谈起“女星嫁入豪门”的话题,不少人会以“修成正果”的林青霞邱淑贞作为正面例子,但是“一入豪门深似海”,未必就一定能够“善始善终”。日前,这两个“典型少奶奶”都遭遇了婚姻触礁的局面。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她们不顾自己的高龄,不约而同选择了再次求子的方式。

  林青霞生子争家产

  最近,关于林青霞婚姻亮起红灯的消息不绝于耳,港台媒体对后续消息的追踪可以说是不遗余力。日前有媒体报道,因为丈夫膝下无子继承家业,林青霞考虑再次怀孕,为邢家添一男丁,同时也想以此来挽救婚姻。

  根据媒体报道,虽然林青霞的丈夫邢李火原拥有身家高达200亿港元的资产,但是林青霞名下却没有任何属于自己的财产,只有为数不多的珠宝,至于香港的房屋以及使用的汽车,都是丈夫公司名下的。而最让林青霞“警惕”的是,近来邢李火原的身边出现了一位育有一子的年轻女子,使得结婚十多年都没有生下男丁的林青霞十分担忧。报道还表示,虽然林青霞在她40多岁时,陆续为邢家生了两个女儿,但也烦恼拥有百亿家产的夫婿膝下无子继承,于是传言她打算再度怀孕,准备为夫家添一子。但是,这对今年已经52岁的林青霞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邱淑贞求子救婚姻

  无独有偶,年届40岁的邱淑贞也面临这样的烦恼。她与夫婿沈嘉伟结婚7年,先后生下两个女儿,也未能为沈家“添丁”。最近沈嘉伟不时被媒体拍下和不同的年轻女人泡夜店,因此为了抓紧老公,邱淑贞一家四口远赴尼泊尔,找当地的师父祈福,求夫妻和睦、早生贵子。

  早前香港杂志目击邱淑贞携夫带女前往尼泊尔首府加德满都,但是他们此行不是游玩,而是特地探访当地的密宗师父。报道指出,邱淑贞和老公没有四处旅游,每天准时在中午12时到寺庙,与师父用午餐、听佛理,其间她非常专心,老公则显得沉闷,还打呵欠。逗留两天后,沈嘉伟先带大女儿返回香港,但是邱淑贞却没有送行,而是留下来不停诵经。据当地喇嘛表示,她诵的经文,都是有助子嗣、继后和有助夫妻和睦的,可见她此行全为求子和婚姻幸福。据悉,邱淑贞非常笃信密宗,除身体力行朝拜外,逢初一、十五更禁欲斋戒,以表虔诚。这个“求子之旅”,邱淑贞前后一共花了10天。

  孩子留不住变心郎

  虽然林青霞和邱淑贞都选择了高龄产子来挽救濒危的婚姻,但是,现实情况并不容乐观。娱乐圈有不少例子,证明孩子并不能留住变心郎。因此有这样的说法:“爱情是自己的,婚姻是神圣的,用一个孩子拴住一个男人是愚蠢的……”

  ●沈殿霞:当初,为了挽住郑少秋的心,40岁的沈殿霞不顾自己高血压高血糖,成为危险性极高的高龄产妇,但她千辛万苦剖腹产下欣宜后,换来的却是郑少秋的一纸

离婚书。

  ●那英:37岁的那英在怀孕期间遭遇了老公高峰的“私生子”风波。当她默默承受一切生下儿子后,风流的高峰依然不改花心本性,结果两人还是离婚收场。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