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成员Hebe恋上40岁导演 车上缠绵亲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S.H.E成员Hebe恋上40岁导演车上缠绵亲热(图)
S.H.E中的Hebe

S.H.E成员Hebe恋上40岁导演车上缠绵亲热(图)
钮承泽

  S.H.E中曾有过“蕾丝边”(女同性恋)疑云的Hebe,最近有了新对象。据台湾媒体报道,本月初,她在一家意大利餐厅,与大她17岁的导演钮承泽(豆导)共进3小时晚餐。餐后两人还在豆导的车上共处1小时,之后Hebe顶着一头乱发下车回家。

  “撑台脚”3小时

  当天傍晚,Hebe和钮承泽一前一后来到该

意大利餐厅,走向一张放了订位牌子的桌子旁,看来两人的这次“撑台脚”是早有约定。大概19时许,两人正式进餐,还点了白酒助兴。据邻桌客人表示,Hebe和钮承泽频频碰杯,不过,可能因为恋情开始不久,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男女刚交往的甜蜜与羞涩。

  两人不时喃喃细语,吃到一半时,钮承泽似乎要给Hebe一个惊喜,于是拿出一张DVD送给她,还附着一张卡片。Hebe十分开心,还害羞地指着卡片,娇嗔地问:“我可以现在看吗?”钮承泽点头同意,Hebe看完后,满脸娇羞。两人一餐饭吃了3个小时,大概22时左右,两人用餐完毕。离开餐厅时他们刻意保持距离,再迅速一前一后跳上钮承泽的黑色MiniCooper,扬长而去。

  车上共聚1小时

  恋爱的人却是巴不得每分每秒都粘在一起,Hebe和钮承泽也不例外。虽然“撑台脚”共对了3个小时,但是两人还是恋恋不舍。钮承泽驾车到达Hebe住所后,就将车子熄火停在门口,但Hebe却一直没有下车。

  据台湾媒体目击,原来Hebe和钮承泽正在车上卿卿我我。只见,钮承泽不断地拨弄Hebe的发丝,显得相当亲热,随后两人的头慢慢地互相靠近……接着,两人继续聊天,大概过了1小时,Hebe才下车回家,而钮承泽也快速驶离该处。

  经纪人不否认

  其实,Hebe和钮承泽早有“前缘”。三年前,Hebe拍摄钮承泽执导的电视剧《求婚事务所》时,难演的哭戏Hebe一次就OK,当时钮承泽情难自禁,当众抱着她吻她的额头,随后又在该片宣传时放话“我要当她最爱的男人”。

  针对两人过从甚密一事,Hebe唱片公司表示她已于本月4日到英国游学。但他们被拍“撑台脚”正好是出发前一晚,足见两人珍惜彼此。而钮承泽的电影圈友人也说他最近好像在谈恋爱:“感觉就像小男生初恋。”

  甩掉“蕾丝边”

  之前,Hebe曾经被杂志影射与一名电视圈的幕后工作人员“女同性恋”阿膨过从甚密。虽然Hebe知道对方的“性取向”,但是两人还是勾肩搭背地逛夜市,之后还到Hebe住所待了2个多小时。而且两人还在Hebe假期时,秘密安排了一个巴厘岛甜蜜游。回台湾时,“做贼心虚”的两人更是一见媒体就“落跑”。

  即使Hebe在之后的采访中,一再强调自己和对方是好朋友,还“大方”地表示,不会因为这些报道互相不联络,更大声宣布“我爱男生”。可惜“蕾丝边”疑云却一直甩不掉。直到如今,和钮承泽的绯闻出炉后,这个疑团才算拨开。

  演而优则导

  钮承泽目前是台湾名导之一,绝非泛泛之辈,他的一部《求婚事务所》创造了台湾电视界收视奇迹。今年40岁的他是“演而优则导”的类型,17岁时的“处男作”《小毕的故事》入围了第72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还两次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和“金钟奖最佳男演员”。之后他开始了导演生涯,自编自导自演了多部电视剧,《吐司男之吻》和《求婚事务所》均是其代表作。

  1997年,钮承泽作为演员与刘嘉玲一起合作杨佩佩执导的《侬本多情》后,成为相当谈得来的好朋友,接着和刘嘉玲之间的绯闻不断。直到2001年,两人还曾被目击在深夜相偕泡吧。从刘嘉玲到Hebe,看来钮承泽选女友的标准变化得相当厉害。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