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elina代班《康永当家》 黄子佼探班眉目传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0 中国新闻网
Selina代班《康永当家》黄子佼探班眉目传情
Selina与父亲“任爸”录中天《康永当家》,黄子佼突然现身探班

  中新网3月10日电 前天,Selina与父亲“任爸”录《康永当家》。黄子佼突然现身探班,还躲在角落含情脉脉地看着Selina。

  据报道,Selina第一次代班主持《康永当家》,就是访问自己的爸爸以及曾宝仪妈妈、佩甄母女。

  黄子佼突然现身探班。报道说,早前佼佼带Selina一家人到日本旅游被抓包,现在又被人逮个正着,这下子小俩口要说没谈恋爱,鬼才相信!

  但佼佼说,他来是为了安慰任爸,因为前天播出的《娱乐@亚洲》,担任节目主持人的任爸,后来遭网友痛骂,还被批是“老头子”,他感到沮丧,佼佼才赶到棚里探班,帮任爸加油。

  宝妈见到黄子佼也很开心,两人还在蔡康永的起哄下再度拥抱一下。宝妈笑着表示,黄子佼与她互动很好,唯一让她耿耿于怀的就是他的牌品不好,“第一次跟佼佼打牌,他竟然‘碰’了我的牌,所以我就当场对阿宝说,她以前的男友没人敢碰我的牌,吓得佼佼脸上出现三条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