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月付30万养家 照顾同父异母胖小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15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月付30万养家照顾同父异母胖小弟(附图)
张柏芝(右)牵着弟弟大番薯上街,他圆嘟嘟非常可爱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多年来负担家计,还拉拢弟弟张豪龙、张柏文入行,日前她外出帮男友买夜宵,身旁多了八岁的小跟班,原来是她同父异母的弟弟“大番薯”。由于她母亲有三任丈夫,父亲也先后娶了两个老婆,她共有四个兄弟姊妹,每月她为家庭付出逾三十万元港币。

  据悉,张柏芝的家庭关系错综复杂,母亲与第一任丈夫生有一女,她与两名弟弟张
豪龙、张柏文是母亲与第二任丈夫张仁勇(胡须勇)所生,之后母亲又改嫁;她的父亲胡须勇

离婚后再娶生下一个儿子,目前才八岁大,因为长得圆润憨厚,香港媒体昵称他为“大番薯”。多年来她为了养家、供楼、付车贷,每个月生活费至少支出三十万元港币,虽辛苦但她甘之如饴。

  爱情亲情兼顾

  张柏芝虽然忙着拍戏、谈恋爱,仍不忘照顾最小的弟弟“大番薯”,日前凌晨二时多,香港媒体拍到她开车载着弟弟到中环兰桂坊的“蛇宝”茶餐厅,帮旧情复燃的男友Jeroen买卤水鹅,等待期间老板娘提点她有媒体在拍,她不以为意,用手机帮弟弟拍大头贴,但弟弟显然不习惯面对镜头,不时低头嘟嘴。十分钟后,她以时速一百公里的车速载弟弟回跑马地男友住所。

  她与三位弟弟互动亲密,她可以在张豪龙、张柏文冲凉时,裸着身体在旁刷牙洗脸,一点也不尴尬,还出钱赞助他们开服饰店,连谈恋爱也不忘带着“大番薯”出街,是个称职的姊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