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着性感绿色春装亮相 自称遭女艺人嫉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52 中国新闻网
 
大S着性感绿色春装亮相自称遭女艺人嫉妒(图)
大S抢尽风头

  中新网3月13日电 “仔仔周渝民的现任女友及过气绯闻女友大S与许玮伦,原本前日有机会在台湾举行的Gucci春夏时装派对中碰头,但许玮伦临时以工作忙碌为由缺席,让全身行头达6位数字的大S独领风骚,更传出许玮伦缺席是要避开大S。

  许玮伦有工作不出席

  当晚,大S穿上斜膊

性感绿色春装亮相,手挽以昆虫为主题的新款手袋,以及价值近万元的黑色春夏新款
高跟鞋
,抢尽风头,她自豪地说?“我穿这对鞋,其它女艺人可能会恨我,因我在推出第一天就买了,现在尺寸已经不齐。”谈到许玮伦缺席,大S淡淡地说?“我不知道许玮伦亦会出席。”至于许玮伦的经理人孙复华解释,早前是答应会出席,但许玮伦突然有工作而取消。提到大S,孙复华说?“我们不知道名单有谁?”

  此外,早前有传仔仔为大S豪掷80多万购买适合一家人的旅行车,大S闻言开心地笑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我,他没有跟我说,但车子很大,有眼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