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窦唯大闹新京报专题 >正文

王菲二夫不同命 李亚鹏吃香喝辣窦唯失业潦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53 中国新闻网
 
王菲二夫不同命李亚鹏吃香喝辣窦唯失业潦倒
王菲现任老公李亚鹏吃香喝辣、前夫窦唯穷途潦倒

  中新网3月13日电 同“夫”不同命!王菲现任老公李亚鹏吃香喝辣、前夫窦唯穷途潦倒。

  据《联合晚报》报道,去年,王菲前夫、童童的亲生父亲窦唯一年不如一年,自传出去年与高原

离婚后,他先是被记者直击在北京吹箫糊口,又被撞见到上海弹琴求生。想不到他今年更惨,年初就丢工作!目前,他在酒廊走唱的工作完全停止,仅靠过去唱片的少许
版税过活。

  本月7日,他被媒体目击到北京后海酒吧街朋友开的“Noname”越南餐厅与友人聚餐,面色愁苦。

  附近店家透露:“他没工作了,每天都到这(指Noname)跟朋友聊天吃饭,生活闷得很。”隔天,窦唯又到餐厅排遣寂寥,被记者发现连着两天服装一模一样,似乎捉襟见肘,连衣服都多穿少洗。他的命运亮起红灯,和女儿童童的关系也江河日下。

  相对的,王菲现任夫婿李亚鹏生活富裕奢华,而且因为懂得爱屋及乌,和童童的关系也好得很。

  他日前还闲得带着王菲女儿窦靖童(童童)吃大餐,爱屋及乌,一餐饭随随便便吃掉五六百人民币。

  去年,在菲鹏结婚后,童童便搬回丽高王府与继父、母亲培养感情,导致窦唯父女情淡薄,与“阔佬”继父处得好也是主因。

  上星期日,王菲挺着七个月大肚子在家,李亚鹏则带童童到北京市中心的“made”法国餐厅用餐。他不但在点菜时徵询童童意见,用餐时还细心地将羊排、鸡块切好放在她的碟子上,凡事以“童”为尊,最后还一起聊天、玩吹蜡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