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Beyond黄家强定终身 巨钻向日籍女友求婚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8:25 新浪娱乐
Beyond黄家强定终身巨钻向日籍女友求婚成功

黄家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先前被拍到与日籍女友M小姐在街头吵架的Byoned成员黄家强,现在不但已和好如初,前晚更十指紧扣地欣赏黄耀明演唱会,期间,M小姐大方展示手上的幸?钻戒,而黄家强则默认已求婚成功!

  前晚是最后一场《港乐Vs黄耀明Live电幻狂想曲》,黄家强带着日籍女友M小姐捧场,由于红馆冷气强劲,加上本港气温急降,他体贴地脱下外套给女友保暖,自己则穿着单薄
的短袖T恤挨冻。问及婚期,他表示自己希望低调一点,知道也不会说,不过总之他们会结婚。

  期间,M小姐左手无名指戴着闪闪发亮的钻戒,问黄家强是否是他送的,他则不置可否,再追问是否是求婚戒指,他便开心大笑表示可以这么说,默认已求婚成功。至于具体是如何向女友求婚的,他就不肯透露,并一再表示要低调,就算结婚也不会大张声势。

  

演唱会结束后,黄家强驾驶奔驰跑车与女友到尖沙咀吃火锅,接近凌晨时分,二人才携手离开,双双返回爱巢。期间,M小姐一直穿着黄家强的外套,而黄家强冻得缩头缩脚也没有怨言。

  黄家强求婚成功,曾与他传绯闻的卢巧音送上无限祝?,祝愿他连生贵子,更表示他那么开心,希望他作多点好歌。至于早年盛传与黄家强拍拖的林珊珊则祝愿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好友叶世荣也证实黄家强的婚讯,他表示问过黄家强是不是结婚,而对方笑着并未否认。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