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仨“爸爸”俩“妈” 月付30万养两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仨“爸爸”俩“妈”月付30万养两家(图)
张柏芝和弟弟“大番薯”

  新快报综合报道 一向以家人为先的张柏芝多年来无怨无悔地供养家中大小。还拉拢两个弟弟张豪龙、张柏文入行。日前她半夜外出帮男友买夜宵,身旁多了个8岁的“小跟班”,原来是她同父异母的弟弟“大番薯”。由于父母的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她母亲先后有三任丈夫,父亲也先后娶了两个老婆,因此张柏芝兄弟姐妹众多,每月单是生活杂费她就要为家庭付出逾30万港元。

  半夜拖仔买夜宵

  自从去年年中,张柏芝与老外男友拍拖后,开口闭口都是男友,与两个弟弟的关系明显比以前疏离了很多。去年年底,她与老外暂时分手之后,在农历新年时,张柏芝与弟弟和父亲到老外家拜年,总算与老外“箍煲”成功。之后,张柏芝感到亲情可贵,于是虽然忙着拍戏、谈恋爱,但她仍不忘照顾最小的同父异母弟弟“大番薯”。

  据香港杂志报道,上个周末凌晨2时许,张柏芝驾着其过百万的四驱车出现在一家茶餐厅前,陪伴她的不是老外男友,而是年仅8岁的弟弟“大番薯”,两姐弟均以一身运动装出现。而有了一个明星姐姐,“大番薯”的打扮也十分潮流,身上的二手牛仔裤和运动鞋,都是有型有款的装扮。

  原来,张柏芝姐弟此行是帮旧情复燃的老外男友Jeroen买卤水鹅。走进餐厅买外卖期间,老板娘提醒她有媒体在拍照,但是她却不以为然,特地坐在近门的地方,还拿出手机帮弟弟拍大头贴,越玩越开心。但是弟弟“大番薯”明显不习惯面对镜头,显得有点不自然,不时低头扁嘴。

  等了近十分钟,终于可以打包回家。只见张柏芝在过马路的时候,一边听电话,一边还不忘紧紧地拉着“大番薯”的手,十分关照弟弟的安全。上车后,张柏芝以时速一百公里的车速载弟弟回跑马地男友住所。不过,不知道“大番薯”是不是已经困了,一路上都紧皱着眉头,闷闷不乐的样子。张柏芝为了爱人可以熬夜买夜宵,但是难为了8岁的小孩子要像跟班一样陪伴左右。

  家庭复杂负担重

  据悉,张柏芝的家庭关系错综复杂,母亲与第一任丈夫生有一女,而张柏芝与两个弟弟张豪龙、张柏文是母亲与第二任丈夫张仁勇(“胡须勇”)所生,之后母亲又改嫁;而父亲“胡须勇”

离婚后再娶,生下了这个弟弟,因为长得圆润憨厚,因此香港媒体昵称他为“大番薯”。这样一来,张柏芝共计有两个“母亲”,三个“父亲”和一个姐姐、三个弟弟。

  多年来张柏芝非常照顾家人,单是每个月的生活费就至少支出30万港元,而且每个月还要供三套房子、七部汽车、两个家庭支出以及养宠物的费用,难怪她曾向媒体抱怨:“我要养起两头家,真的好辛苦。”不过话虽如此,她却始终甘之如饴。虽然家庭成员复杂,但她与三位弟弟十分亲密,她可以在张豪龙、张柏文冲凉时,裸着身体在旁刷牙洗脸,一点也不尴尬,还出钱赞助他们开服饰店。如今连谈恋爱也不忘带着“大番薯”,不愧是个称职的姐姐。

  ·顾家女艺人逐个数·

张柏芝仨“爸爸”俩“妈”月付30万养两家(图)
黎姿

  ●黎姿:黎姿小时候家境富裕,但家道中落后,搬到屋村住,并靠她拍戏养活全家。如今她的弟弟已经从国外读医归来并开了一家诊所,黎姿总算松了一口气,肩上的担子也轻了很多。

张柏芝仨“爸爸”俩“妈”月付30万养两家(图)
蔡少芬

  ●蔡少芬:蔡少芬是娱乐圈里有名的小富婆,1999年的收入高达600多万港元。但这样的高收入却不够她替酷爱赌博而且十赌九输的母亲还债。嗜赌成性的母亲还穿针引线,让蔡少芬陪富豪吃饭、饮茶,赚钱帮她还债。

张柏芝仨“爸爸”俩“妈”月付30万养两家(图)
李彩桦

  ●李彩桦:出道初期发展不俗,但父亲欠下巨债,李彩桦养家之余更要还父债,每个月最少要拿出八成的收入交给母亲,故她日常都要过勤俭的生活,所有消费都要事先计算。如今她名气大减,更要频频以“清凉装”示人,以争取更多的曝光率来维持家用。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