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欧阳震华被指大马侮辱女记者 越洋电话讨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欧阳震华被指大马侮辱女记者越洋电话讨清白
欧阳震华

  欧阳震华与江欣燕、吴国敬、曾志伟及阮兆祥等人,日前到马来西亚为曾志伟投资的餐厅剪彩。但是当地有报章指他对一名女记者诸多刁难,令该记者感到受辱哭着离开。报道让欧阳震华一向亲民的形象“一朝丧”。13日,欧阳震华通过电话越洋澄清,希望还自己一个清白!

  被指当场侮辱记者

  据悉,事发当天,

欧阳震华在剪彩仪式上与众艺人开玩笑,他出了一条
脑筋急转弯
的题目:“一个哑巴去买梳子,应该怎么做?”所有艺人都做出了梳头的动作,接着,他又问:“那盲人要怎么买牙刷?”所有人又做出了刷牙的动作,这时欧阳震华忍笑说:“盲人是瞎的,又不是哑的,直接说出来不就行了。”随即引起哄堂大笑。

  这时,该女记者刚好走进来,要在场的艺人每人写一段贺辞,欧阳震华便要求对方也回答一条脑筋急转弯,答对了就照她的意思做,一旁的吴国敬想起刚刚说过的题目,忍不住对着记者笑了起来。接着,大家开始忙自己的事情,写贺辞便不了了之。谁知,过了一天,当地媒体爆出欧阳震华当众侮辱女记者的报道,并指吴国敬在旁边邪笑当帮凶,让该女记者陷于窘境,受不了掩面哭着走了。报道一出,让一直有着亲民形象的欧阳震华成了刻薄的人。

  越洋澄清击鼓鸣冤

  如今还身在吉隆坡的欧阳震华通过电话向香港媒体喊冤,认为自己才是受害者:“说我欺负她?不是吧?我不是有心玩她的,只是她叫我写贺辞时,我说大家都赶时间,可不可以写一段贺辞,然后全部人签个名,但是她怎么都不肯让步,我觉得她很没有礼貌,所以才提出要她答IQ题才写,之后我都不清楚她是什么时候走的,听人说才知道她是哭着走的,还说吴国敬邪笑,这么乱讲都可以啊?”

  想搞气氛却搞出祸的欧阳震华慨叹:“我是喜欢玩,但我一向视记者是同行,不会有架子。我知道还有当地报道说我星期四晚上去吉隆坡的夜总会玩,但是查查出入境记录,就知道我是星期五才入境的,我觉得很无奈,看来我要在吉隆坡开个听证会击鼓鸣冤才行!”

  目击证人齐齐作证

  “控”、“辩”双方各执一词,究竟谁是谁非呢?根据在场的“第二被告”吴国敬的证词和其他“证人”的证词,这单“案子”,不会比“施公”遇到的案子复杂。

  ●“第二被告”吴国敬:“那个记者进来之前我们大家都在笑那条IQ题。可能她比较斯文,两地的文化又不同,加上我们玩得都粗声粗气,她一哭我很愕然,然后她就径直走了,我也觉得她没有礼貌。现在矛头指向我们,真的很冤枉啊!”

  ●“第一证人”梅小惠:“我在现场觉得完全没有问题,气氛很好,但是有150个记者采访,把Bobby(欧阳震华)团团围住,让他们怎么‘邪’得起来呢?我想可能是他们之前对香港男演员有幻想和期望,谁知见到真人很失望,所以我估计那个女记者是气愤得夺门而出吧。”

  ●“第二证人”曾志伟:“Bobby真是冤枉,当时我们在玩游戏,那个记者进来,我们就和她玩玩了,最多只是说了一句‘你都玩不起’,她就和摄影师出去了。都不知道她已经哭了,后来她的编辑打电话给活动的公关人员,说我们把女记者给弄哭了……”

  ●“第三证人”阮兆祥:“我当时在现场目击了整个过程,我觉得女记者是脸皮太薄,大家的沟通文化不同,我们都做了那么多年艺人,怎么会故意弄哭记者?去宣传都是尽量配合媒体的,只是她那样哭着走出去,外面的人肯定觉得是我们欺负她了。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