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宣萱双臂挡车受伤报警 法院判罚司机2000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48 中国新闻网
宣萱双臂挡车受伤报警法院判罚司机2000元(图)
宣萱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宣萱曾于去年被车撞,她在千钧一发之际变身神奇女侠以双臂挡车,令双手因而受伤,是项交通意外13日于法院裁判,她当天的举动在庭上也受到律师质疑,幸亏宣萱当时来得及反应,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宣萱撞车并没要求司机赔偿医药费,不过肇事司机报称送货工人,13日于荃湾裁判法院就一项不小心驾驶,被判罚款2000元。

  宣萱于作供时表示,去年7月4日,她拍摄《阿旺新传》完毕后,她便登上停泊在华泽楼避车处内的公司服装车上更衣。不久,她离开服装车,跟一班影迷在避车处内拍照。然后,她便转身走向自己的座驾。此时,一辆距离她约一米的轻型货车正向着她的方向倒驶泊车,她即时用双手挡着车辆后面的挡风玻璃,再往前跟司机表示其货车把她撞到,司机则说:“我看不到你啊!”

  宣萱则回应司机,表示因他关上车后的窗帘,所以便看不见她。宣萱又表示,当时她没有表面伤势,但她休息15分钟后,发觉双手前臂开始疼痛,便往

医院求医和报警。

  辩方律师质疑宣萱当时跟货车距离有约一米之多,为何不立即避开,反而用双手去挡。宣萱则表示根本没有时间去避,用手挡车属即时反应。宣萱表示之前没向媒体透露是因为自己认为不是什么大事,她出庭也是尽巿民责任,她也没有要求对方赔偿医药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