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滴蜡享受冰火五重天 个唱不请冯德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22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滴蜡享受冰火五重天个唱不请冯德伦(图)
睽违3年终于发片的莫文蔚,恰巧遇上白色情人节,莫文蔚表示,香港女人很强悍,不过这种节日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Karen”莫文蔚昨天为宣传新歌“手”亲自体验制作手蜡,只是忽冷忽热的制蜡体验让她直呼:“好变态喔!好象冰火五重天。”

  录歌太投入 哭花脸

  将近三年没发片的莫文蔚,昨天在Hit Fm电台进行新歌抢听会,邀请电台DJ与听众提供选歌意见,最后由“手”与“AMPM”胜出;莫文蔚回忆录“AMPM”这首歌曲时,因为入戏太深,曾哭到不行,尤其是她习惯一次唱到最后,所以录这首歌让她筋疲力尽,特别是唱到“就像有时差的两个世界,白天注定无法拥抱黑夜……”说着说着,Karen眼眶又泛红,但她打趣地说是因为自己爱演啦!

  Karen也首度尝试做手蜡模型送听众,应景的她比了一个“我爱你”的手势,在做手蜡模型时,一下泡冰水又泡热蜡,她笑说好象是冰火五重天,大家问她要不要做个自己的长腿蜡模,她直摇头说:“这太恶了!”

  

演唱会来宾 冯德伦没份

  Karen说,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台湾举办大型个唱,她表示自己个唱的特别来宾都是找帅哥,在台湾也一定不免俗套,只是先前熟识的帅哥好友都已经快用完了,当记者建议何不找男友冯德伦时,她立即回说,“好不容易可以明目张胆的找帅哥,当然不会找他!”

  Karen在昨天白色

情人节急着赶回香港,今天又会再回台进行专辑宣传,是不是回去会男友?Karen先说:“我们都不过节的!”被追问何谓“我们”时,她又转移话题说,香港人不爱过节,现在她的生活只有工作,更不可能闪电结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