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白色情人节工作中度过 自称没人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05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白色情人节工作中度过自称没人爱(图)
林志玲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昨天在“白色情人节”再度行性感,她表示,在这个白色情人节里,她未有对象可以回礼。

  林志玲昨日出席洗发乳记者会,她自言因为留了一头长发,所以让人感觉她太乖了,所以在大学毕业后才尝试染发,不过也因为头发保护得宜,才可以成为护发代言人。

  提到白色

情人节她都要在工作中度过,她更称到目前为止她都没有对象可以回礼,现在坊间所传的“对象”都只是好朋友而已,不过若真的成为她男朋友的话,自己必然会为男朋友精心设计礼物,她就曾经亲手做朱古力送给男朋友品尝。

  早前有传林志玲患上“惧马症”,对此林志玲表示,如果将来有机会她一定会再“上马”,不过一定要做足准备,要从养小马及牵它们走路开始,与马儿先培养感情,因为上次就是缺少了这种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