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杨乃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杨乃文恢复单身无太多喜悲 和外籍男友分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19 中国新闻网
杨乃文恢复单身无太多喜悲和外籍男友分手(图)
杨乃文与外籍男友分手,重拾单身生活。

  中新网3月15日电 白色情人节前夕,杨乃文姐妹淘惊爆,杨乃文已和外国男友保罗(Paul)分手!杨乃文曾说过自己感情观:不找爱情,爱情来的时候就享受,没有了就接受。即使现在恢复单身,杨乃文也没有太多喜悲,两人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林玮哲之后,杨乃文这一年经友人介绍,认识了美裔白人工程
师保罗。澳洲念书长大的杨乃文,思想洋化,英文比中文流利,和男友远距离恋爱,男友三番两次为她飞来台;杨乃文和外籍男友思想、年纪相近,相处十分融洽,很快就陷入热恋,直到去年被狗仔拍到后,恋情才曝光。

  浪漫

双鱼女子杨乃文,当爱来时把握享受恋爱的感觉,不再相爱时,她也不会死缠对方,好聚好散。杨乃文这段恋爱,经纪人也给予祝福,“她的脾气变好,对她新恋情也乐观其成。”友人都认为斯文的保罗和有个性的杨乃文很配,还传出两人一度论及婚嫁。

  杨乃文对婚姻的态度是:要不要都可以,一纸结婚证书并不重要。她也没想过近年来女星流行“先有后婚”的风潮。杨乃文虽然到了适婚年纪,爸妈也关注她的婚事。

  杨乃文现在感情空白,和男友分手,据她的姐妹淘透露,两人和平分手,没有争吵,杨乃文对这段感情有仔细想过才做这样的决定。虽然保罗和杨乃文家人见过面了,只是最后两人选择分手,家长尊重他们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