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子佼新欢曝光 身材纤细样貌甜美酷似小S(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28 中国新闻网
黄子佼新欢曝光身材纤细样貌甜美酷似小S(图)
黄子佼身边多了一位身材纤细、样貌甜美的长发女郎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联合晚报》援引最新一期台湾杂志《娱乐最前线》报道,日前韩国小天后宝儿来台为某服装品牌走秀,黄子佼意外出现在服装派队上,身边还多了一位身材纤细、样貌甜美的长发女伴。

  该杂志报道,这位20来岁的女生,笑起来时的娇羞表情,不像别人,却酷似曾与黄子佼有过往日情的小S!

  报道指,当日那场热闹的服装派队,吸引不少圈内人前往观赏,向来鲜少参加这类派队的黄子佼,却在场内灯光暗下后,才悄悄到场。这样的作风,一点也不像黄子佼的作为,他向来面对镁光灯,都是大方从容的,当天他鬼鬼祟祟的举动,格外引起媒体怀疑,他是否已有新恋情来报到?

  席上,黄子佼与女伴热烈讨论新一季的俏丽风光、互动频频,两人看起来像是熟知。稍后,黄子佼在发现有媒体注意自己后,立刻终止与女伴的谈话,马上拉远彼此距离,并由舞台边的艺人座席跑到后头较为隐蔽的沙发。据观察,两人此刻再也没出现谈笑风生、卿卿我我的热烈互动,反而自顾自的,低头看身上的服装型录。这样刻意回避的举动,在整个热闹的表演场合中,显得突兀又奇怪,再一度惹人猜疑。

  而服装秀一结束,黄子佼与女伴立即起身,迫不及待欲逃离现场。两人跟着又与各自的朋友碰面,然后一前一后地离开。

  现年37岁的黄子佼,出道至今17年,身边总有许多绯闻与话题,被传与他私下“友好”的女艺人,不少于20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