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担心英文不够熟练 拉F3接受CNN专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55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担心英文不够熟练拉F3接受CNN专访(图)
言承旭

  中新网3月16日电 美国知名电视新闻网CNN,继访问金城武、RAIN后,也将邀请F4接受“亚洲名人秀”专访。但据悉,CNN一开始想专访的人物是言承旭,不过,他担心自己的英文应对不来,经纪公司则安排F3陪他一同坐阵受访。

  据台湾媒体报道,迷遍全亚洲少女心的F4,巨大的魅力效应让CNN也好奇,将于21日在香港专访4人。据了解,CNN早在半个月前,就向经纪公司提出专访言承旭的请求,不过,
有鉴于金城武在接受CNN专访时,全程以流利英文响应,大受好评,让他担心自己的英文程度被比下去,迟迟未决定访问事宜。

  不过,跃上国际舞台的机会就在眼前,经过经纪公司讨论后,决定让F4全员上阵。由于朱孝天学生时期在新加坡长大,吴建豪又是ABC出身,两人英文能力较强,陪着言承旭及仔仔也较妥当。

  据言承旭除外的F3经纪人支向理表示,CNN对于F4在亚洲造成的旋风很感兴趣,事先还声明不会过问绯闻,让他们放心多了,目前双方正在决定访问场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