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心系郑伊健放不下 拒绝祝福郑邵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02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心系郑伊健放不下拒绝祝福郑邵复合(图)
梁咏琪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郑伊健(新闻 - 网站 - 图片)分手后,被传媒大肆报道,有指女方人气大跌等。GiGi表示一笑置之,斩钉截铁说跟男方没有联络。但被问到伊健与邵美琪复合时,她说不清楚,不过不代表不关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Marc Jacobs前晚举行06春夏时装秀,梁咏琪担任压轴嘉宾。这次是她去了英国读书后首次公开在港露面,自然成为焦点。被问到近日香港有关她的负面报道
,她觉得传闻归传闻,一笑置之,自己知道不是事实就足够。问她跟伊健是否有联络,她即斩钉截铁地说﹕“没有。(有传伊健跟邵美琪复合﹖)他人的事我不清楚,(你已不关心他们的事﹖)不是,我只是不清楚。(如果是真你会否祝福他们﹖)过去了的事不再提﹗”

  至于有指她密谋退休,她笑言如果是事实,前晚就不会见到她。她说人气下滑亦只是报道而已,她未有特别策略去挽救事业,总之一切顺其自然,她说﹕“未来我有一连串工作,我在英国5个星期,课程只得10多堂,想继续逗留,但公司打电话要我回来。”GiGi在英国期间,公司都有把香港的报道告诉她,问她是否觉得被抹黑﹖她说﹕“笑笑啦﹗笑多一点人都开心一点。”她透露在英国认识了很多朋友,好象去旅行好开心,根本不是治情伤。

  另外,有传利嘉儿怀孕,她说只是最近发胖了,她们未有打算生B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