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嫁入豪门未得豪宅 2户新房产权全属夫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8 南方都市报
小S嫁入豪门未得豪宅2户新房产权全属夫家
小S怀孕照

  本报讯 小S将于本月25日中午在台东举办双满月酒和喜宴“二合一”,席开70桌,预计有700位亲友到场。而之前外传小S夫家购买豪宅“宏盛帝宝”作为媳妇生女礼物,台湾媒体记者调查后得知,她夫家确实买下两户18楼双拼、分别为130平方米的豪宅,价值约2亿元新台币,已于3月6日正式过户,一户由公公许庆祥与婆婆黄秀贞共有,另一户登记在她老公许雅钧(Mike)一人名下,并不是在小S名下,虽是嫁入豪门,但她并没拥有豪宅。

  婆家巨额现金买豪楼

  小S为夫家添千金,外传黄秀贞买下“帝宝”当礼物,但某台湾报纸调查地籍资料,发现

豪宅未登记在她名下,与之前外传公婆送豪宅一事不符。许家购买的两户豪宅,目前市价高达2.9亿新台币,许家仅贷款约1亿新台币,今年1月签约过户时,拿出现金近2亿新台币,加上后续千万装潢费用,显见许家财力雄厚。

  豪宅坐落于台北市建国南路以西的18楼,采一层两户的两代宅概念,强调长辈与年轻一代独立门户出入,共享同一梯厅,保有独立生活的同时,也享有互相照顾的便利。

  两亲家合力照顾孙女

  对此,小S的婆婆黄秀贞说:“新家确实是我、先生和儿子分别买的,不过目前还在设计中,未装潢,希望最快今年底可以搬进新家。”徐妈妈也说:“不可能登记在小S名下,都是亲家买的。”据悉,日后小S将与公婆、Mike一起住“帝宝”,徐妈妈说:“大家住在一起有照应,就是安居乐业。”

  黄秀贞十分称赞小S:“媳妇这阵子很辛苦,忙着照顾孩子,对我们也很孝顺,尤其孙女真是可爱极了。”徐妈妈平日也会到许家帮忙女儿照顾外孙女,“我一心一意当帮外孙女的洗澡阿妈,乐在其中。”

  下周办喜宴席开70桌

  据悉,生产前小S就经常与老公、公公婆婆造访“帝宝”样板房,就现场人员观察,她观看样板房时相当安静,意见不多,在公婆与老公面前像小绵羊,Mike虽然疼爱娇妻,但以父母为重,由于帝宝规定,进入样板房都必须脱掉鞋子换穿专用脱鞋,许雅钧贴心地协助父亲穿脱鞋子,甚至蹲下帮父亲绑鞋带,非常孝顺。

  小S和老公将于本月25日中午12时举办双满月酒和结婚“二合一”喜宴,席开70桌,她将包办参加喜宴艺人的食宿和机票,两天总花费超过新台币100万元,参加者如张惠妹、黑人、Makiyo和大小炳都将上台表演。举办酒店的工作人员私下表示,每桌最少花费新台币12000元,菜色与上次公证时完全不同,列为最高机密,另外预订的房间数也尚未确定。

  当天参加来宾,每一位都会准备自己设计的表演节目,每个人都不同,大炳和小炳透露,两人会扮演小S戴牙套前后时期,小炳会穿学生服,扮学生时期的小S,大炳则扮戴牙套后、身材凹凸有致的小S,“一定会让在场来宾乐到最高点”。(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