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大方祝福黎明 坦言感情上仍一片空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14 新闻午报
李嘉欣大方祝福黎明坦言感情上仍一片空白(图)

李嘉欣表示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仍是一片空白,期待在第三个本命年里迎来一段美好的感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香港影星李嘉欣现身沪上,为某品牌最新美白产品代言。席间,谈到其旧情人黎明乐基儿的新恋情,她大方地表示祝福,并表示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仍是一片空白,期待在第三个本命年里迎来一段美好的感情。

  人潮吓退李美人

  昨天中午,李嘉欣出现在久光百货某

化妆品专柜,本想多停留一会,未料商场人潮汹涌争睹美人芳姿,令其花容失色,露面仅十分钟就“仓皇而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美人讲述了她的
美白
心得。在她眼中,皮肤健康是最重要的,平日只要防护措施做到位就可以了,女孩子还是应该适当多晒晒太阳。

  和香港娱乐圈的一些资深美女关之琳刘嘉玲一样,近年来李嘉欣已经很少拍戏,多以广告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各个时尚场合。前两年其复出拍摄的电视剧《画魂》及电影《杜十娘》,无论收视率还是票房都不甚理想。业内人士评价,在演技上李嘉欣仍未能丢弃“花瓶”的称呼。昨天采访中,李嘉欣透露,在休息了两年后,自己又要准备接拍新剧了。她表示目前已有时装剧、古装剧各一部找上自己,而她则比较倾向接时尚剧,除了造型更适合自己外,还因为拍古装实在太累。

  在第三个本命年期待爱情

  从最早的香港富豪刘銮雄到内地富豪覃辉以及去年底刚被踢爆的香港富豪庞维仁,李嘉欣的感情世界似乎一直与“富豪”相联,显得颇为扑朔迷离。昨天,她大方承认目前自己的感情生活仍为空白,并且很期待在第三个本命年里迎来一段美好的感情。

  李嘉欣和黎明是上个世纪90年代香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也曾擦出过爱的火花,记者提及黎明与乐基儿的新恋情时,李嘉欣一笑了之,表示如果双方是真心相爱,自己也会给以真诚的祝福。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