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巨基印度探访贫民窟 送饼干给当地儿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印度探访贫民窟送饼干给当地儿童(附图)
古巨基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和商台DJ阿喱早前代表“饥馑三十”到印度探访,共四天行程,昨日他们返抵香港。基仔昨日到电台访问,谈及今次探访之行的感受。

  基仔说,此行主要到当地贫民窟探访,发觉印度贫富悬殊严重,虽然只是一街之隔,已是两个世界。人被分成九个等级,第九等人处于最贫困,等同奴隶,生活环境十分恶劣
。基仔见到有些小朋友,因为长期在贫穷中生活,没有书读,更加不敢想到将来,真的好惨。他看到这班小朋友也感到唏嘘。

  基仔带了一些画笔给当地小朋友,并教他们画画和写字,更将歌迷送他的饼干派给当地小朋友。基仔好开心见到两位姐妹,姐姐接过饼立即给妹妹吃,然后自己才吃一块,虽然他们很贫穷,不过这种亲情很可贵,令他十分感动。

  基仔又称,该处卫生环境极差,苍蝇成千上万,这里的人已认定世俗贫穷,根本无观念去改变人生,宣明会希望可以说服贫民窟的人自力更新,逐步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卫生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