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巴黎橱窗秀神态迷人 引fans驻足欣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5:09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巴黎橱窗秀神态迷人引fans驻足欣赏(图)
张曼玉在巴黎橱窗内的神态迷人

  中新网3月17日电 王家卫御用摄影师夏永康将在日本六本木山“森美术馆”举行个人摄影展,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曼玉今晚将以好友嘉宾身分出席开幕式。夏永康将展出以张曼玉、张柏芝舒淇吴彦祖等为模特儿的摄影作品,其中最令他难忘的是张曼玉的工作态度。

  张曼玉拍照当天,巴黎仅有零度的气温,张曼玉手执中国五星旗,街头人来人往,
她神态自若,另一个镜头是在橱窗内,路人望进去有如在看戏,但无不被她一举手一投足的神态给迷住,驻足欣赏,最后还被fans给认了出来。

  夏永康是“森美术馆”首位于该美术馆举行个人摄影展的摄影师,除其作品受日本高度评价外,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与不少日本人崇拜的导演王家卫合作无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