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中基伤愈首次演唱当热身 自认没有女性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5:14 中国新闻网
郑中基伤愈首次演唱当热身自认没有女性缘(图)
郑中基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举行个唱的郑中基(Ronald),将于本月三十一日在九龙湾展贸举行音乐会,作为个唱的热身,并顺道宣传其新曲加精选唱片,而音乐会盛况更会安排在无线收费电视音乐台播出。

  问到今次音乐会可有邀请嘉宾?Ronald表示正构思中,甚至观众设座位都未定,至于个唱中播放的短片,则于下星期拍摄;而服装也在设计当中,他希望款式不要太夸张。

  至于他早前生日,问到可有收到绯闻女友阿Sa(蔡卓妍)送的礼物?他表示没有,只收到她的短讯。有指出席其生日会的嘉宾全是男性,没有女艺人,Ronald坦言道:“是呀!因为门口有好多狗仔记者,生日是开心事,不想热麻烦。(有否收过其她女性送的礼物?)没有呀!(最近女性缘这么差?)是呀!是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