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再遭“网络黑手” 被曝用10万贿赂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5:26 华商网-华商报
范冰冰再遭“网络黑手”被曝用10万贿赂导演

漂亮的范冰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正在横店拍摄新剧,但网络上先是有“演员”爆料称她走红是懂得潜规则,昨日又有网友揭出其成名的丑陋内幕,圈内外一片哗然。

  昨日,记者在某知名网站看到一名叫“平淡一生139”的陕西网友,在标题为“范冰冰涉黄买奖等诸多丑闻真相大公开!”的帖子中写道:“范冰冰能在这个圈子里走红,真正的丑陋内幕其实从《还珠格格1》就已经开始了。”称范冰冰当时给了《还珠》导演孙树培1
0万元才得到了金锁这个角色,还称范是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的情人,所以才得华谊如此厚爱。

  记者昨日致电华谊兄弟老板之一的王中军,他表示:“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现在会有人喜欢写这些。如果八卦对演员伤害不大,我们就不想理会。”当记者告诉他帖中称范冰冰是他的情人时,王中军气愤地说:“我一年都见不到她两回!”

  随后记者又致电范冰冰的经纪人张小姐,她激动地表示:这是诽谤中伤,经纪公司会很快作出反击,而且她无意中透露准备和律师商量来解决这事。这是否意味着经纪公司已知道幕后黑手是谁?对此,张小姐不愿正面作答。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