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松伶计划再出书 变身糖水姐姐爱上美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7:33 新浪娱乐
陈松伶计划再出书变身糖水姐姐爱上美食(附图)

陈松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陈松伶(点击进入陈松伶的blog)的美容书《松松美容魔法》大卖后,她在计划接着出一本美食方面的书。陈松伶对记者说自己很喜欢美食,算是一个美食专家。法国美食协会曾经颁发了一个荣誉奖章给她,笑言可能是因为自己太喜欢吃东西。她说自己很喜欢吃甜品,打算出一本做甜品的书。有些美食节目想联系她合作主持一档美食节目,美食加美女看头很足。现在的明星出书的很多,都是美容等方面,但是专门出书教大家做甜品的可能还是第一次。

  爱上北京

美食

  在做客腾讯聊天室时主持人王可大赞陈松伶的皮肤超级好,一场访问似乎变成了美容访谈,两人大聊美容,大侃北京小吃,三鲜馅饺子、糖葫芦。王可惊喜发现自己找到了知己,并要给陈松伶作导游,要陪她吃遍北京小吃。可怜的陈松伶透露说自己在这段时间忙着宣传但是一旦有机会就会跑去小吃街狂吃一通,被助手警告会毁了好身材。

  朋友的美容顾问

  在录制节目现场,很多主持人和剧组人员狂赞陈松伶皮肤水嫩,围着陈松伶纷纷要拜她为师,要向松松姐姐请教美容心得。在明星整容之风大肆流行的年代,这位纯净如水的女星却没有跟风,朴实如华的松松坚持用很民间的配方和美容方法来保养。她也和你细心的作起了大家的美容顾问,温柔谦和的告诉身边好友美容小秘方。

  展示多面才艺

  陈松伶不愧为香港中文大学的高材生,她不光擅长歌唱演戏,在香港她已经作了两年的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和歌手聊天评论唱片等,在主持人方面松松的经验很多。自己最希望做好的戏剧和唱片,期望自己未来的唱片能够成为经典之作。自己也很喜欢作词作曲,要尝试着自己创作。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陈松伶透露目前正在和一位资深音乐人商谈,她能够出一张可以流传的专辑,她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长久,做到音乐的回归。 (荣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