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嘉欣与已婚男出游 看戏剧吃晚餐风情万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20 中国新闻网
林嘉欣与已婚男出游看戏剧吃晚餐风情万种(图)
林嘉欣

  中新网3月20日电 林嘉欣多年前凭“男人四十”一片打下江山,从去年与著名音乐监制陈光荣分手后,一直没有出现新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有媒体拍到林嘉欣与最近凭电影“心动”拿下第19届香港金像奖美术指导的文念中甜蜜约会,莫非他就是林嘉欣的最新男友?

  团体出击 相约看舞台剧

  一向情倾才子的林嘉欣自去年10月与相恋不到1年的唱片监制陈光荣火速玩完后,3月10日晚上被媒体拍到,林嘉欣与文念中两人常邀约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看舞台剧“不期而遇的男人”。穿着轻便没有化妆的林嘉欣,先与3位女性朋友站在大厅聊天,但她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直等到文念中出现,才面带笑容与他结伴进场看剧,搭电扶梯时两人有说有笑,视四周的人如隐形。

  风情万种 亲昵一起吃饭

  该报道指出,由于文念中与香港名导许鞍华是老朋友的关系,13日当晚两人更邀约许导一起吃饭。林嘉欣一反平日的淡妆刻意烫了一头卷发浓妆艳抹,与文念中并肩而坐,状似亲昵,期间林嘉欣一副风情万种的“熟女”姿态不时拨弄头发,与她平日的甜姐儿气息有180度的改变!

  林嘉欣笑说:吃饭叙旧

  事后,记者致电向林嘉欣证实,林嘉欣对绯闻一笑置之,对于与文定中爆出恋情感到很好笑,赶紧撇清与“有妇之夫”的绯闻恋情,说两人只是相约去吃饭叙旧,根本就没在谈恋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