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彦祖与尹子维吵架遭公布 考虑解散Alive(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31 中国新闻网
吴彦祖与尹子维吵架遭公布考虑解散Alive(图)
吴彦祖透露Alive可能会解散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梁咏琪昨日应邀到西贡南风湾出席“世界自然基金会步步大自然2006开步礼”,身为该会大使的两人,与1200名爱护大自然人士行山,为协会筹款。

  意见不合无关短片

  对于早阵子与尹子维闹意见的负面报道,吴彦祖不讳言有点不悦,但也趁机澄清网上流传两人的吵架短片,他说﹕“Alive身边一向都有人拍短片,当是花絮罢了,早前我将短片报名参加香港电影节入围,本来想将网上流传的吵架短片剪走,但现时很多人也看过该段片,不剪走也无所谓,我与尹子维不和的新闻,与此是两回事。短片为何流出,可能是我不小心下载在计算机无清除,亦可能是他人放料,但不知这个人是谁。”

  不开心便解散

  吴彦祖坦言拍摄花絮短片,可能是他与尹子维意见不合的导火线,并透露Alive有机会解散,吴彦祖无奈地说﹕“我有考虑这问题,初时大家组成Alive只为开心,不为钱,但不开心便不应继续做,朋友与工作不同,我想先休息冷静,现在忙于剪片等后期工作,未有时间找其它成员谈﹗”

  有指Alive靠是非起家,吴彦祖坚决否认说﹕“我一向也不爱搞是非,这样说不公平。”会否再于网志上留言﹖“不会,我觉得上网吵架不好,应该私下解决,对此,我也感觉很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