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城武为死党开生日排队 张惠妹神秘现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01 中国新闻网
金城武为死党开生日排队张惠妹神秘现身(图)
金城武

金城武为死党开生日排队张惠妹神秘现身(图)
张惠妹

  中新网3月20日电 前两天,金城武为死党,也是知名的偶像剧“我的儿子是老大”导演柳广辉,在台北东区“OBASAN ”日本料理店开生日Party,令人意外的是,张惠妹也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城武的行事一向很低调,前阵子,传出他秘密结婚的传闻后,担心狗仔追,他几乎不太出门,为了替死党柳广辉庆生,金城武破例出门,还自掏腰包帮这
位死党办生日party,由此可见,柳广辉在金城武心中的份量。

  当天晚上,到这家日式料理店用餐的目击者表示,看到金城武出现在这家店时,简直不可思议,没有想到,接着“天后”张惠妹在另一位朋友陪伴下,也来了,才割完“胆”的李明依,也抱病出席,隔不久,杨丞琳和陈奕等拍摄偶像剧的演员,也向导演柳广辉祝贺生日快乐,只是,杨丞琳只待一下,急着赶下一个通告,就走了。

  柳广辉的生日,金城武作东、阿妹祝寿、杨丞琳敬酒,简直是面子十足。

  金城武的朋友不多,三十多岁的柳广辉,是他少数的好友之一。只是,金城武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待在台北时间不多,即使人在台北也不露面,他和柳广辉也好一阵没见面了,难得利用生日party,几位好朋友,开心聚聚。柳广辉是圈内“阿伦第二”,不管几岁生日,年年都学阿伦“永远25岁 ”。

  聚会的朋友中,金城武和张惠妹是第一次相会,随和的金城武和热情的阿妹,还挺聊得来。这场聚会令众人私下最津津乐道的是,神秘的金城武,向好友透露,外传他秘密结婚,那是假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