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子佼积极发展地下情 四年后娶Selina?(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03 新闻午报
黄子佼积极发展地下情四年后娶Selina?(图)

Selina(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子佼积极发展地下情四年后娶Selina?(图)
黄子佼(资料图片)

  打“亲情牌”成功拉拢“准岳父”

  S.H.E.的事业如日中天,三个小妮子的绯闻也一直没断过,其中要数Selina的最多。继去年被拍到与罗志祥共游日本传出绯闻后,前不久她与家人再游日本时,又被拍到台湾地区的综艺名嘴黄子佼也随行陪同且态度殷勤,从而传出两人绯闻。据透露,因为黄子佼深得Selina父亲的心,加上罗志祥与蔡依林始终走得很近,爱女心切的任爸(Selina父亲)决定将
女儿的终身托付给黄子佼。而黄也私下透露,他确实动了结婚的念头,但是最快要在四年后,至于是不是Selina让他心动,他则态度暧昧。

  “她还有男友吗?”

  Selina和罗志祥的恋情似乎是去年台湾媒体默认的一个事实,黄子佼此番介入似乎有“插足”之嫌,对此,黄子佼似乎并不以为意,他颇有深意地说:“她还有男友吗?”似乎隐约透露Selina跟罗志祥的恋情已成过去的事实。黄子佼的经纪人则辩护道:“佼佼绝对没有介入Selina跟罗志祥之间的恋情。”毕竟Selina和罗志祥始终互称好朋友,并未公开承认过恋情,如今,双方到底有没有分手这回事也是一个谜。

  此外,经纪人还透露,黄子佼和罗志祥以前还曾经合作过《快乐星期天》,私底下也是好友,罗志祥新专辑的签唱会,黄子佼还特地抽空去主持,如果双方是情敌,怎么可能关系还会这么好,媒体若再炒作他们之间的问题,恐怕会影响其交情。

  事实上,娱乐圈内男女艺人之间互称“好朋友”,他们之间的关系不言而喻,当年周杰伦也称蔡依林是“超级好朋友”,他们咬紧牙关不露口风的原因,最主要是担心双方在媒体面前承认之后,恋情发展就会备受关注,一旦未来双方分手,彼此都没有台阶下。

  黄子佼深得任爸欢心

  今年过年期间,黄子佼被爆出与Selina同游日本,大年初五,有游客目击两人同飞大阪,同行还有Selina的家人。当时,黄子佼知道会有狗仔队守在东京拍照,便和Selina共游大阪,甚至陪同她的爸妈逛百货公司,还贴心地帮忙提大包小包。

  对此,Selina随即大声否认,仅表示两人是牌友,还公然地在绯闻爆发后,与黄子佼相约吃饭以示友谊不受影响。相对于她与罗志祥的暧昧之情,Selina这次表现得相当大方,外界揣测她可能借着炒作新恋情,向罗志祥、蔡依林这对“超级好朋友”示威。

  被影射介入了多角恋情中的黄子佼落落大方地承认,他和Selina确实一起搭机去日本玩,也住同一个饭店,因为过年前Selina全家想到日本玩,但没人去过大阪,他本身刚好有空,就自愿当导游陪他们来,至于为何无事献殷勤,黄子佼解释说:“我帮忙提东西,这是礼貌吧。”他还表示与对方父母一同出游并不会尴尬,彼此私底下已吃过几次饭,他在大阪期间,与Selina的父亲聊得很开心,因为对方家长知道他和Selina的朋友情谊,所以完全不介意绯闻的事,“他们是很有活力的爸妈,人很好相处。任爸非常健谈,是‘史上聊最多天的长辈’,而且任爸还给了我一句名言‘两较一恩——不计较、不比较、要感恩’,让我十分受用。”

  痛改前非拉拢家长

  黄子佼自从出道以来,绯闻女友从没断过,和小S及曾宝仪的恋情都轰轰烈烈,但都因为不被对方家长接受最终不欢而散,此外,黄子佼还对圈内女星杨雅筑、杨丞琳等人,公开表示过好感,但最后都因为媒体过度报道没有结果。有了前例,黄子佼对于新恋情,不再像以前那样唱高调,而有走入地下情的倾向。

  几年前黄子佼与曾宝仪分手,就是因为黄子佼不懂得跟长辈相处,曾宝仪的妈妈曾在电视节目中公开抱怨他小气又不懂得体贴。如今他为了帮好友Selina,还提拔任爸当主持人,令Selina相当感动,双方的交流也因此增加,扭转他过去不尊重女友长辈的印象。而黄子佼私下透露,他本身确实动了想结婚的念头,毕竟年纪也不小了,前女友小S嫁人当妈、曾宝仪也有新恋情,他初步计划自己在四年后结婚,至于

新娘是不是Selina,他神秘地笑笑说:“以后的事很难说。” 曹小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