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初恋情人留下后遗症 女友都留长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28 大洋网
黎明初恋情人留下后遗症女友都留长发(附图)

黄鸿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调与名模乐基儿拍拖的黎明,入行后的“初恋情人”照片首次曝光,她是亚视训练班的学员黄鸿琴。

  从黄鸿琴、周海媚李嘉欣舒淇到现在的乐基儿,黎明看上的女人都是长发美女。原来,长发“条件”是19岁时初恋情人留给他的“后遗症”。

  黎明在亚视演员训练班时,曾与同学黄鸿琴传出恋情。可是,黄鸿琴毕业后只演了2部亚视电视剧,就跳槽到无线,但始终红不起来,唯有黯然离开娱乐圈。

  反之,黎明在亚视却被导师骂得一无是处,几个月后即被导师以没有一方及格,被踢走。心有不甘的黎明,愤而报名参加无线的新秀歌唱比赛,并以蔡枫华的名曲《绝对空虚》拿下新秀铜奖。不过,开始走红却是与周海媚演出《今生无悔》。

  黎明不愿承认与黄鸿琴有过一段“初恋”,反大方承认初恋情人是他在19岁时认识的女同学。他说:“这段情维持了700多天,不过,吵架500天。我们是天天见面、天天吵,吵完又想见面。” 2人谈判了逾20次,最后唯有分手。“虽然吵架多过谈情说爱,但那200天不吵架的甜蜜日子,却是我永远忘不了的。” 他坦承,对那段逝去的初恋还“回味无穷”,并说:“长发女子的确有妩媚之处,让人感到飘飘然。”

  追女必胜招 亲自下厨炖乌鸡汤

  黎明公开追女必胜招:亲炖淮山杞子乌鸡汤给女友补身。

  他直言:“嫁给我的女人会很幸福。因为,我会亲自下厨给女友煮爱心汤。” 他坦言,初恋女友就喝过他的乌鸡补身汤。“女人最多病,动不动就头晕、贫血,所以,我研究怎么炖出好汤给女友补一补。” 当中,最拿手且人人赞的正是淮山枸杞乌鸡汤。

  近40岁的他也表示,婚后会在感情和经济上全副付出。“老婆有钱,自己存起来好了。不过,最重要得有自己的嗜好,我不想工作到半夜回来,看到她在等门。”

  当年被传是第三者 黎明否认曾经与周海媚拍拖

  周海媚虽是黎明在15年前的开篷马赛地

跑车常客,但黎明却一再澄清与她从未开始过。吕良伟与周海媚分手后,传出黎明是“第三者”。不过,黎明矢口否认,直至今日对1991年9月传出他“踢”掉周海媚,他还是那么一句:“从未拍拖,何来分手?” 但他不避嫌地赞周海媚内心纯洁、善良,性格如男生,常常在他车上抱着软垫睡觉。“就是因为我们身边没有其他,所以才不避忌。”

  前天在上海万宝龙名笔百年庆祝活动上,黎明也一反常态地高调与前女友李嘉欣谈话、合照,甚至牵着她的手。他大方说:“我和嘉欣都是从事艺术工作者,你们(指记者)也是。”(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