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谭咏麟太太以符毡压二奶 阿伦怒斥挑拨离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传谭咏麟太太以符毡压二奶阿伦怒斥挑拨离间
身穿深色西装、留了胡须的阿伦脸容略为憔悴及疲倦

  中新网3月22日电 饱受丧父之痛的谭咏麟(阿伦)昨日出席在会展举行的首届“香港音乐汇展”开幕礼。据香港媒体报道,身穿深色西装、留了胡须的阿伦脸容略为憔悴及疲倦,而且声音沙哑,不过在台上发言时仍保持笑容。他表示忙于处理父亲的身后事及工作,近日都忙得不可开交,睡眠不足。问及父亲是否在本月30号举殡?阿伦说这段时间是殡仪业的旺季,场地方面很多都满了,加上自己想为父亲找个大点的地方举殡,所以要多等两天才能确实日期、地点。

  剧情丰富如小说

  对于近日有杂志指太太莎莉已在志莲静苑为老爷觅得灵位,又指她以符毡(可驱邪,镇不正桃花的曼陀罗,以画和挂毡为主)镇压二奶Wendy以保地位。阿伦提及有关报道时没好气地说:“那些杂志的‘小说’,真的过分。他们是挑拨离间,剧情丰富得我们也控制不到,又一厢情愿地令个故事更加引人入胜,我是不会理会的。”那可有影响家人?他说:“我叫他们不要理会那么多。我自己道行高,会叫他们不要受人唆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