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李嘉欣车内密谈被拍 互赞对方关系密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54 中国新闻网
黎明李嘉欣车内密谈被拍互赞对方关系密切(图)
黎明李嘉欣在车内密谈,看来关系依然很好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与前绯闻女友李嘉欣日前一同应邀赴上海,出席万宝龙100周年庆祝晚会,香港某周刊拍得两人同坐一部房车前往会场,又目睹两人在车内密斟,看来关系依然很好。报道更指两人一抵达会场后即有默契地分开行,李嘉欣先到休息室,黎明则接受传媒访问。

  报道又称黎明全程黑面,向传媒表明除与活动有关的话题,私事均不会响应,被问
起与前绯闻女友李嘉欣同场,则大赞对方是专业艺术工作者。而李嘉欣则表现大方,不避嫌向传媒直认与前绯闻男友黎明经常见面,明显心情大好,更公然表示谈恋爱是女人保持美丽的最佳方法。

  另外,陈慧珊与经理人兼绯闻男友钟家鸿被拍到在活动上温馨打情骂俏,最近传婚变的翁虹则带醉与梁家辉贴面细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