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文新轰谢霆锋:“没唱好歌就去拍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7 中国新闻网
张文新轰谢霆锋:“没唱好歌就去拍电影”(图)
谢霆锋被炮轰不尊重音乐

  中新网3月23日电 香港助理广播处长(电视)张文新昨日出席“专业研讨会“唱片业何去何从”,一向敢言的张文新竟然当众奚落谢霆锋:“没唱好就去拍电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有份出席研讨会的除了张文新外,还有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主席洪迪、凭电影《伊莎贝拉》柏林电影节“银熊奖最佳电影配乐”的金培达、资深乐
评人冯礼慈、DJ周国丰和歌手李克勤,众人对香港唱片行业的兴衰都有不同见解。

  期间,张文新认为歌手对音乐尊重亦十分重要,且公开点名批评谢霆锋:“都没唱好歌就走去拍电影!”又批评:“周杰伦红了以后就去拍《头文字D》,歌手对音乐应该要尊重……现在歌手出碟只会用三日时间去电台宣传,三日之后就说拜拜,要去走穴赚钱;以前,阿伦(谭咏麟)出碟一定要在广播上宣传半年!”

  其实,张文新早于02年在霆锋接二连三有负面新闻传出时,已警告过他言行举止要检点,不过昨日张文新损完霆锋后却反口否认,且一脸措手不及补镬说:“不是,我好喜欢霆锋!我只是说如果他可以专注音乐,成就不会差过其他人,香港歌手好忙碌,又要做演唱会,又要拍戏同广告!”

  至于李克勤则不认同张文新指歌手不尊重音乐,他说:“我不认同,歌手是唱片公司发掘,如果唱片公司觉得歌手唱得不好,怎么会签他?如果唱片公司觉得这个歌手帅气,当然会让他去拍戏!”

  歌手身不由己

  谢霆锋所属英皇娱乐发言人表示霆锋在工作中,就张文新的言论未有回应。至于同样多线发展的艺人陈小春力撑霆锋和周杰伦,他感叹:“香港是特殊地方,市场小,艺人多线发展是一个文化,当年许冠杰、张学友都是这样。外国歌手出一张单曲碟卖一年,香港歌手最久一个月就要转换宣传新歌,台湾还要快。香港歌手身不由己,谁不想专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