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徐濠萦结婚前夕 杨千嬅不知婚礼地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35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徐濠萦结婚前夕杨千嬅不知婚礼地点(图)
陈奕迅与徐濠萦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传出今天将会与徐濠萦将会结婚,据说是姊妹团成员之一的杨千嬅,前晚在导演杜琪峰的影展上被记者追问有关老友结婚一事,她笑言自己都忙着办婚事,不过是替身边的助手办婚事,所以都非常之忙。千嬅说直到该一刻为止,尚未获陈奕迅与徐濠萦告知是否真的结婚与行礼地点,更没有收过喜帖。

  千嬅笑说﹕“可能他们怕我把消息漏出去吧﹖其实我都跟他们说,最好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免得被误会是报料者,或者婚礼前10小时前用短讯通知我,起码让我有时间化妆扮漂亮。”千嬅称很多人都不相信她还未收到通知,也有不少朋友都八卦追问她是否会去饮宴,她相信陈奕迅会用不同方式去联络朋友们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