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明补婚宴席开70桌 老公出招罗志祥闹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小S明补婚宴席开70桌老公出招罗志祥闹场(图)
小S(左)产后首度在老公Mike陪同外出用餐,心情非常愉快。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将于25日中午在台东补请婚宴,好友小猪(罗志祥)要献唱“恋爱达人”,不过却因为这首歌的MV中小猪和小S有卿卿我我的演出,担心会让公婆及MIKE感觉尴尬,小S向小猪劝说换首歌,小猪不改痞子个性说:“我已经没歌可以唱了啦,就这一首最好!”

  MIKE再出招 甜蜜影片上场

  小S这周末要在台东补请

婚宴,目前为止还没打算要把许俏妞带到台东,而是交由大姊帮忙照顾,小S也广发邀请函给亲朋好友,其中不乏小S的姊妹淘、政商名流等。

  小猪和小S合作的“娱乐百分百”,也将于小S补请婚宴当天南下台东,为婚宴制作特辑和采访,由于之前传出小S生产完几个月将回到主持岗位上,制作单位特地派出一组人帮她制作婚宴特辑,目的也是希望能够唤回她早日回到娱乐百分百的主持工作。

  小猪也会以好友兼主持人的身分参加小S的婚宴,被问及“礼金”的数字时,他表示还不清楚要包多少,不过他会“义气相挺”,在场献唱“恋爱达人”,不过小S对这首歌有意见,他开玩笑地说:“难道我要去唱『呛司呛司』吗?”

  小S的老公MIKE将会在现场准备自己为老婆制作的“甜蜜影片”,上次在台北的婚宴中MIKE也制作了两人的相片集,让小S感动到不行,这次MIKE再精心制作影片,要让成为妈妈的小S再感动一次。

  补请婚宴 席开70桌

  为了这场婚宴,小S与许雅钧席开70桌。该酒店行销业务协理林均虹指出,他们将入住的房间是酒店内最受情侣欢迎,且供不应求的“星空天浴”蜜月套房,订价2500元,饭店员工还会在黄金板岩打造的露天浴池里,撒上浪漫十足的玫瑰花瓣,让他们夜晚时可以在户外沐浴,享受台东的美丽天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