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自闭发作不见人 临时缺席金像奖拍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03 新浪娱乐
郑秀文自闭发作不见人临时缺席金像奖拍摄(图)

郑秀文自闭发作不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长恨歌》入围角逐金像奖影后的郑秀文,早前高调往欣赏演唱会,看似不再自闭。但最近她又“故态复萌”,两度甩底拍摄金像奖场刊,令主办单位大失预算,大会无计可施下惟有以她的旧相顶上。

  自去年拍摄电影《长恨歌》后,便传出郑秀文情绪不稳,而且连着几个月都足不出户自闭家中。直到今年一月中,才见郑秀文再度“复出”,出席歌迷聚会及好友孙燕姿演唱会
中露面。据知,她的高调现身,是因为遭到代言腕表的广告商警告,指她不能配合广告宣传,她才勉强现身一天交功课,在传媒面前曝光,以满足广告商的要求。

  她最近凭《长恨歌》入围角逐金像奖影后,可惜她的自闭症似乎再度发作,原本她答应大会在上月中为金像奖场刊与其他影后候选人拍摄合照,并由星级摄影师张文华操刀。然而,拍摄当天郑秀文却临时缺席,要摄影师等人呆等一天。事后大会只有再次约她在本月中补拍,谁知她重施故技再次缺席,令大会始料未及。

  由于金像奖举行在即,场刊需要依时推出,大会最终要求郑秀文提供合适的黑色及白色格调相片顶上,可惜她所提供的相片却不符合要求,与其他影后候选人格格不入,很难用计算机合成一张效果理想影后候选人的大合照。

  大会负责人文隽对于郑秀文两度缺席一事,只回应表示到时看了场刊才知道,他不会说郑秀文到底有没有拍。而郑秀文的经理人郭启华则未对此事作出回应。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