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提郑秀文脸红 薛家燕看破婚姻是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8 新闻午报
许志安提郑秀文脸红薛家燕看破婚姻是非(附图)

许志安(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兄弟在中国的首家专门店昨天在上海隆重揭幕,在占地900平方米的专门店中提供了各种与华纳影视作品相关的衍生产品。为了给开张仪式助兴,主办方请来了许志安、薛家燕、张含韵、黄家强、郑希怡等明星造势。

  后生仔许志安

  没有结婚对象

  昨天参加开张仪式的许志安显得心情不错,甚至对专门店二楼“中录华纳正版DVD区”里的《骇客帝国》套装产生了一定的兴趣。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媒体却给了他一个下马威,提问直接涉及到婚姻问题。许志安表示,好友陈奕迅结婚的消息让他也觉得很高兴,自己也会祝福这对新人。至于自己,许志安说道:“虽然很多人说今年适合结婚,我偶尔也会想象以后自己小孩子的样子,但结婚也是要有一个对象的,现在一切都不明确,还是顺其自然好了。”当记者故意问到郑秀文《长恨歌》中的表现时,许志安的脸一下子变红了,简单地回应道:“《长恨歌》我看过,关锦鹏是个好导演,郑秀文因此在金像奖评选中获奖的机会也很大。”除此之外,许志安闭口不提郑秀文。

  后生仔黄家强

  结婚最好低调

  作为BEYOND乐队的成员,黄家强的出席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不过黄家强笑着解释道:“其实我很喜欢看华纳的卡通片,那些片子都非常有意思。”提到自己的婚姻,黄家强说道,“结婚是很私人的事情,我觉得没有必要故意去声张,低调一点去处理会比较好。这样对于自己的另一半可能也是最好的,不会让她有太多的心理压力。”

  过来人薛家燕

  看破婚姻是非

  相对于许志安在婚姻问题上的困惑,过来人薛家燕表现出了大姐风范。面对媒体关于自己失败婚姻的提问,大方说道:“一开始的确也会觉得遗憾,但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时间久了之后就领悟到,其实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对方没有好好珍惜我,那也就没有什么遗憾的了。”虽然颇有些看破红尘的味道,但薛家燕对于华纳专门店中的各种公仔相当感兴趣,甚至在自己的脖子上挂了一个华纳经典卡通形象翠西。薛家燕笑道:“其实我一直都保持了一颗童心,因为在40岁之后,每过一年我就觉得自己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保持童心才能让自己一直过得很开心。” 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