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晶莹挺大肚冒雨送爱狗 至今心有余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43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挺大肚冒雨送爱狗至今心有余悸(附图)
陶子与李李仁。(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3月27日电 陶子挺怀孕八个月大肚,冒生命危险,和老公李李仁开车勇闯宜兰夜市,最终目的原来是要把家中爱狗“大大”送到已故好友张雨生在梨山的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子目前怀八个月身孕,随着预产期愈来愈近,最近正忙把家中狗狗一一分送出去,其中“大大”和“阿四”两只狗的新主人,就是已故好友张雨生的爸爸
妈妈。

  想起那趟送爱狗到张爸张妈梨山家的冒险之旅,陶子表示,当天和老公李李仁开车经过宜兰时,因自己没方向感随便指路,害他们居然莫名闯进当地狭窄的东门夜市,惹来居民指指点点,让坐在车里面的陶子尴尬不已。为免让狗狗多受一天苦,当下她和李李仁决定连夜开车杀上梨山,直奔张雨生家,速战速决。

  没想到沿路下雨又起浓雾,陶子笑称,当时李李仁还得坐九十度,把方向盘抱在胸前,才看得到方向。眼看越往山上越冷,陶子自以为聪明地关掉车上冷气,却反而让车窗雾蒙蒙一片,加上外面大雾,几乎再也看不到前面的路,只能缓缓以时速三十公里前进,而且远方超过五公里的山路又正在坍方修路中,陶子心有余悸说:“当时真的只要稍有不慎,全家大小有可能就跌落山谷。”

  就这样一路摸索到目的地,晚上十时才到张雨生家,夫妻俩还吃了张妈妈特地宰七公斤肥鸡熬成的鸡汤,陶子笑称:“在鬼漆漆的山上,气温摄氏八度,不过看到张伯伯开着那盏小灯泡在等我们,感觉好温暖。”想到好友张雨生过世多年,位在梨山的家景物依旧,如今却人事已非,让她不禁有感而发:“原来这就是雨生长大的地方。”就这样和老公李李仁过夜一晚,也结束这趟与爱狗的难忘旅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