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甄子丹好运不断正当红 买马获得大满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0:36 新浪娱乐
甄子丹好运不断正当红买马获得大满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6号下午甄子丹以香港打吡大赛宣传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了马坛盛事 “Mercedes-Benz香港打吡大赛2006”。他的好运当头,在这次赛马中买马获得大满贯。

  在赛马场的看台上,甄子丹从比赛开始就兴致勃勃的观看赛马资料,并一时兴起参与赌马,告诉身边朋友哪匹马的爆发力强,绝对会在冲刺的时候带来惊喜。朋友们都佩服甄子丹的眼光精准。

  甄子丹今年的确是春风得意,好运不断。去年他主演的《七剑》票房大卖,甄子丹成为众人关注的一线功夫巨星。06年,甄子丹成为华人电影界的骄傲,他主演兼动作导演的《龙虎门》也正在紧密地后期制作中,宣传攻势已经拉开。5月份《龙虎门》将和《夜宴》一起作为参加戛纳影展仅有的两部中国电影去海外做宣传并放映片花。该电影的海外版权正在热卖中,受到了各大片商的关注。(荣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