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文龙为郭可盈正名:我老婆不是河东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7:16 信息时报
林文龙为郭可盈正名:我老婆不是河东狮(附图)

林文龙和廖碧儿出席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日下午,林文龙来到佛山电视台,为佛山传媒集团的整合升级推介会做表演嘉宾。同行的还有廖碧儿,不过由于去年年底郭可盈与无线阿姐汪明荃“争奖事件”,林文龙更受媒体关注。对于郭可盈,林文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展现了十足的好丈夫态度,不时表现出对妻子的疼爱。

  很多演员都不喜欢夫妻档扮演夫妻,多数原因是“大家太熟了,看他演别人感觉很
奇怪”。不过在新戏《十兄弟》中,林文龙与郭可盈首次合作就以夫妻身份示人,他表示,与老婆合作的感觉,和其他女演员不一样,“我们实在太熟,而且熟的方式和与其他女演员拍挡不一样,我们从1994年认识,拍拖都有10年了,结婚也2年了,实在不能拿她和其他女演员相提并论。”

  早前与叶璇搭档演出的剧集《百草神医》收视并不理想,林文龙就表示自己今后的计划是往内地发展,寻求突破,“一直以来都有内地经纪公司找我谈,但以前不想离开香港。因为家里人都在那,而且也没结婚,觉得应该多照顾家里多些,所以推掉了很多。现在想法有些变了,结婚稳定下来想多些尝试,下个月就会去上海谈一下未来方向”。

  去年底,郭可盈与汪明荃、黎姿三人争夺无线最佳女主角奖项的传闻甚嚣尘上。除了传出与无线不和而事后被封杀之外,更传她失去大奖后回家拿老公出气。对于外界传郭可盈在家里“河东狮吼”的说法,林文龙当场黑面:“谁说我老婆在家很凶?他又没去过我家,怎么知道我老婆凶还是不凶呢?”对于郭可盈台庆后遭无线封杀之后,林文龙也禁不住帮老婆解释起来:“其实当时和无线的摩擦真是‘所谓的传言’。一向她都是签部头约,每年一到颁奖礼,一定会有这种消息出现,其实拿不拿奖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否得到观众认同。”

  如今女星纷纷晋升人母,而结婚两年多的林文龙和郭可盈却始终没有传出喜讯,记者问他是否另有打算,林文龙不慌不忙,“要生,要养都不难,最难的是要教。结婚前我请教过一些人,都对我说起码在宝宝头二、三年要和他一起成长,如果不看着他,将来会和保姆亲近,不和父母亲近。而自己目前拍戏的状态肯定是几个月不回家,那样我就很不喜欢”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